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工园地 > 旗区亮点

“规定动作”不打折 “自选活动”有特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助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建党99周年华诞献礼。6月23日,阿右旗妇联党支部联合阿右旗巴丹吉林镇阳光社区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感党恩喜迎七一 践初心为党庆生”主题党日活动。

6月23日上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题为“践行初心使命 争做为民先锋”的演讲比赛中缓缓拉开序幕。比赛中,来自不同单位的14名选手声情并茂,有的讲述着先进典型的模范事迹,有的诉说着自己守初心、践使命的感人故事,用听得见的力量激发着大家的爱国爱党爱家热情,感召大家积极践初心、葆本色、勇担当。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6月23日下午,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高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建党99周年华诞献礼。活动还表彰了5名在疫情防控期间冲锋在前、勇于担当、表现突出的社区优秀共产党员,并邀请旗党校朝格宝音老师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2020年十五大关键指标—全国两会精神》的微党课。为丰富此次主题党日的活动内容,此次主题党日还特别设置了有奖问答和游戏环节,在场的党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广大党员切实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强大动力,还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助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信心、以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理想信念。下一步工作中,旗妇联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新思想、新方法、新途径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模式,力求主题党日活动有特色、见实效。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