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工园地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召开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6月18日上午, 阿拉善盟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行署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联席会议精神,再安排再部署自治区政府“两纲”专项督查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对联络员进行培训,再次组织学习了《阿盟行署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联络员职责》,以此促进联络员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落实任务分工、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思想共识,发挥好在“两纲”实施中的参谋助手作用。

      会议传达了内蒙古人民政府督查室《关于印发“两纲”实施情况专项督查组人员名单的通知》,详细解读督查工作要求,按照督查工作流程和实地考察要点,做出了具体安排,并结合自查工作,就资料归档及相关资料报送工作进行了通报,要求各旗妇儿工委办主任、各成员单位联络员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内部协调,不折不扣地完成迎接工作,为“两纲”终期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信息来源:盟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