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工园地 > 旗区亮点

阿右旗妇联组织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暨“小家传大爱•共筑家国梦”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家训,树立家庭文明新风,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群众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6月11日下午,阿右妇联组织开展了“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暨“小家传大爱•共筑家国梦”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活动,共30余名妇女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中,3户“最美家庭”“文明家庭”的代表何金花、焦秀花、刘淑红依次从不同角度向参加活动的妇女姐妹展现和讲述了她们各自不一样的家风家教故事,使在场的所有妇女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家庭美德的时代内涵,感悟到了优良家风的向善向上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以家风家教宣传月为契机,以“宣讲团”、妇女群众走进企业、车间为特色,在团结和引领广大妇女群众传承和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阿右旗广大家庭落地生根中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