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工园地 > 旗区亮点

阿右旗2020年度妇联干部培训班开班


为进一步强化妇联干部政治理论素质,提升妇联干部履职能力。5月8日,阿右旗2020年度妇联干部培训班在旗委党校开班,来自全旗苏木镇、嘎查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妇联组织的80名妇联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学习培训为期2天,培训期间将有效利用“钉钉直播”功能,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互动教学新模式,确保疫情期间全旗基层妇联干部学习教育全覆盖。培训课程内容紧紧围绕当前广大妇联干部最需要“补课”“充电”的方面入手,涵盖党的政策理论、妇联组织改革、妇女心理调适等,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开班仪式上,阿右旗妇联主席刘爱梅作培训动员讲话,刘爱梅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全国妇联启动实施“县级妇联改革破难行动”、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终期目标评估之年,举办妇联干部培训班是履行妇联政治职能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妇联组织改革的客观要求,也是提升妇联干部能力素质的现实要求。她要求,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妇联工作的方向和目标,进一步改进工作理念和方法,增强做妇联工作的本领。同时要求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注重学以致用,加强交流互动,共同推进阿右旗妇女事业再上新台阶。

       开班仪式后,旗委党校教师池星乐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题为《坚持依法治国,发挥法治规范作用》专题授课。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