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工园地 > 旗区亮点

走访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


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联系妇女、贴近妇女、服务妇女方面的重要作用,深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大联盟”行动。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9日下午,阿右旗妇联携手共驻共建社区开展“母亲节”走访慰问活动,为3户城镇贫困母亲送去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贫困母亲李桂英、候梅、那生其木格。慰问组每走访一处都与贫困母亲亲切交谈,询问她们的身体情况,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积极鼓励她们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坚强的信心,战胜困难。在结对帮扶户李桂英家中,当旗妇联领导将一束鲜花和500元慰问金递到老人手中时,老人眼眶红润激动地的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妇联‘娘家人’的关心关爱!”据悉,李桂英老人和丈夫都是癌症患者,因常年服药,造成家庭困难,慰问组叮嘱夫妻二人积极配合医院治疗,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在那生其木格老人家中,旗妇联领导拉着老人的手鼓励老人保重身体,并叮嘱其家人继续照顾好老人的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城镇贫困母亲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也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城镇贫困妇女的社会氛围。旗妇联党员干部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与共驻共建社区以“联盟联建”的形式开展帮扶济困、学习教育、志愿服务等活动,有效推进党建“大联盟”组织优势、示范效应、集聚效应,不断提升妇女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