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工园地 > 旗区亮点

阿右旗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开展“读书日”活动


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为丰富全旗广大妇女、儿童的文化生活,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家风,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阿右旗各级妇联组织积极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日”主题活动,为营造全旗百千家庭、广大妇女、儿童崇尚阅读的良好氛围贡献了巾帼力量。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4月21日,阿右旗妇联在微信公众平台面向全旗广大家庭、广大妇女姐妹、儿童发布了阅读倡议书,倡导大家在阅读中领悟阅读之美,收获阅读之乐。

浸润书香,“阅”享快乐。4月23日,旗妇联心理服务志愿者王蓉老师积极联合阿右旗新华书店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读书分享会”。读书分享会上,阅读爱好者们一个接着一个分享了自己喜爱的书籍,并在愉悦的书香氛围中畅所欲言,交流了各自的阅读心得,坚定了她们遨游浩瀚书海,享受阅读之乐的信念。

停课不停学,阅读伴成长。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少年儿童的阅读积极性,助力少年儿童增长才智,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阳光社区妇联通过“阅读微家”开展了以“书香助力战疫 阅读通达未来”为主题的线上少年儿童阅读比赛。同时,还积极呼吁社区居民群众以“自发自主、不限形式、读出精彩”为口号,在4月23日畅享阅读,品味书香。

大手牵小手,亲子共阅读。阿右旗团结社区妇联组织开展了“亲子读书月”活动,邀请社区的家长和孩子通过亲子共读的方式感受书香的魅力,不仅增进了亲子之间的关系,还让孩子感受到了阅读的美好与快乐。亲子共阅读,书香沁心灵,家长和孩子在潜移默化的过程中爱上了阅读,学会了阅读。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