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权益妇女发展

我盟两个项目进入中国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北部赛区选拔赛线下复赛六十强名单

 

为进一步发挥手工产业在助力妇女脱贫、吸纳妇女就业、促进妇女创业中的积极作用,搭建妇女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展现新时代中国女性的创新创业成果,激励广大妇女释放创业热情、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以新姿态、新面貌、新业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引领广大妇女为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再建新功,全国妇联于5—7月份举办中国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其中北部赛区选拔赛由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7个省市区参赛。

         6月29日-7月2日,来自中国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北部赛区七个省区的共256个项目通过报名审核进入大赛网络初评环节。经过七省区评委在呼和浩特进行线下封闭评审以及组委会统计核算,入围中国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北部赛区选拔赛线下复赛的60强名单最终出炉。我盟阿拉善盟赛娜民族艺术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阿拉善玉产业升级”和阿拉善左旗金钢马鬃绕线丝绣有限公司的马鬃绕线蒙古唐卡非物质文化遗产产业发展基地建设两个项目进入北部赛区选拔赛线下复赛的60强名单。

    接下来,我盟两个获得复赛资格的项目,将到呼和浩特参加大赛复赛。我们期待她们脱颖而出,入围20强,进入全国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半决赛。


 

编辑:
信息来源:盟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