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工园地 > 工作动态

阿盟妇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0日上午,盟妇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娜仁图雅同志通报了2019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明确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集中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在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紧密联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的“三个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盘点主题教育收获,深入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在相互批评过程中,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的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强团结的目的。

娜仁图雅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会为新契机,对于自身检视出的问题和谈心谈话过程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认真整改、认真落实,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逐一逐项进行整改落实。切实转变作风,加强积极主动、敢于担当的精神,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机关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编辑:
信息来源:盟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