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工园地 > 工作动态

阿盟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


 11月1日,盟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盟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白志华到会指导,盟妇联全体党员列席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就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交流。

为将主题教育中调查研究这个步骤实施好,盟妇联党组高度重视,由分管领导带队,分两组深入部分街道办、社区、嘎查,采用实地考察、座谈交流、暗访抽查、问卷调查、对比研究等多种形式,察实情、找问题、议对策,进一步摸清了基层情况,厘清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对策建议。

会上,盟妇联班子成员围绕“儿童之家”建设与运行情况、妇联基层执委作用发挥情况等课题,充分交流了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和形成的思路举措。与会人员还就调研成果进行了讨论,对调研报告的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强调,要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对在近期能整改的立行立改,对深层次的体制机制问题,加强顶层设计,有计划有步骤地持续抓整改,切实把调研活动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白志华副组长对盟妇联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盟妇联能够按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基层调研,调研选题精准,调研成果丰富,调查研究工作成效明显。白志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调研成果转化要与学习教育相结合。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二是调研成果转化要与抓整改落实结合起来。要根据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围绕提出的思路举措,落实好检视整改工作。三是调研成果转化要与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要以实干实绩实效践行初心使命,用基层妇女群众的所感所获检验主题教育效果,真正把调研过程转化为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的过程。

 

 

 

 

 




编辑:
信息来源:盟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