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工园地 > 工作动态

盟妇联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走出机关、深入社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盟妇联党支部开展了“群策群力解难题,巾帼志愿送温暖”暨“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以贴心服务彰显组织关怀。为确保主题教育党员学习“不漏一人、不落一人”,帮助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及时学、随时学,做到学习全覆盖。10月31日,盟妇联党支部在班子成员赵秀萍的带领下,深入生病党员张丽萍家中开展了“送学上门”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们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送到了张丽萍手中,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情况,同时,还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送上了党组织的关怀,推动主题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以志愿行动彰显党员本色。结合主题教育要求,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党员实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共驻共建社区居民出行难的问题,11月1日,顶着凛冽的寒风和秋雨,盟妇联党员志愿者与联合单位一同来到阿左旗南环街道办南田社区辖区内开展“融合党建齐助力,社会联动暖心路”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有的挥舞铁锹平整路面,有的徒手搬运和清理砂石路中的大石块。通过大家的分工合作和齐心协力,使破损道路焕然一新。此次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不仅给社区居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了方便,同时增强了妇联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密切了妇联党支部同社区群众的密切联系,为建设美丽家园、美丽社区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
信息来源:盟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