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工园地 > 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


11月27日,盟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盟妇联支部书记、主席娜仁图雅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

娜仁图雅同志从“以本心出发,认识初心和使命” “从延安精神,追溯初心和使命” “以时代精神,坚守初心和使命” “从实际出发,践行初心和使命”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党史,回顾初心和使命的由来,同时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和践行延安精神,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妇联干部要始终自觉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妇联组织是党的女儿的一片初心;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一片初心;要始终注重加强组织建设,不忘广泛团结凝聚妇女群众的一片初心;要始终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忘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一片初心。倡导妇联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人格风范,勇于担当作为、更好地肩负使命职责,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聚焦问题根源、补齐短板差距,努力找到妇女工作更有效的路径方法,最大程度吸引妇女、凝聚妇女、团结妇女,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谱写巾帼华章。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思想政治再次受到洗礼,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从主题教育中不断汲取力量、查找差距,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增强群众工作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全盟妇女儿童工作。

 


编辑:
信息来源:盟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