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工园地 > 旗区亮点

阿左旗妇联开展“献爱心、送温暖”特色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心和帮助弱势群体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提升干部走访工作实效,关爱困难残疾群体。117日,阿左旗妇联积极参加阿左旗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入户残疾人家庭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在红色影吧开展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党日活动规定动作后,随后开始了入户活动。在走访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与每一位残疾人及其家属都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基本生活情况以及家庭就业经济情况,同时也积极向他们进行惠民政策的宣传和解读,有针对性地提供帮助,更鼓励他们建立信心,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全体党员深入困难残疾群体家中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了解社区残疾人家庭的需求,掌握社区残疾人的生活近况。此次入户共走访了3户残疾家庭。在交谈的同时,党员干部们还为残疾人家庭打扫了卫生,并自带食材、自费购买慰问品,与各家庭一同做了一顿暖心的午饭。短短一个中午的走访时光,却承载着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群体的无比关怀,让受访家庭纷纷感动不已。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志愿精神,增进了全体党员与残疾人的联系和感情,更是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对需要帮助的社会弱势群体给予帮助,传递爱的符音,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使他们以更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去看待生活,勇敢面对人生的挫折。今后,阿左旗妇联将继续为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尽全力营造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编辑:
信息来源:阿左旗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