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工园地 > 工作动态

阿盟妇联认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30日,盟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盟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李宗创到会指导。盟妇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盟妇联党组把开好此次专题会议作为班子成员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一次政治体检,班子成员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在广泛征集意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与基层群众深入交心谈心的基础上,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找问题。

会上,盟妇联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发言,刀刃向内的勇气围绕主题,对照“18个是否”逐一进行自我检视,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入进行原因剖析,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在找问题、查原因、明方向中进一步提高了认识,锻炼了党性,为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

   盟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李宗创同志对此次专题会议给予肯定,认为盟妇联党组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态度端正,会议质量高,取得了预期效果。李宗创对盟妇联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几点要求:要继续坚持学习不松懈,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主观、思想根源深挖问题存在的原因,进行深刻反思,以一抓到底的精神检视自己、剖析自己;要有序推进整改落实,建立详实明细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建立销号台账,落实整改责任到人,做到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整改效果可见;要坚持作风导向,倡导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杜绝装样子、做选择、搞变通,以检视问题和落实整改的实际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出成果,形成长效机制。

盟妇联班子成员表示:将继续坚持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坚持把“四个到位”的要求贯穿始终,通过主题教育切实达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

 


编辑:
信息来源:盟妇联